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現在位置:首頁 > 師資課程介紹 > 教師基本資料

 
林講師
科目半導體工程, 電磁學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光電所博士(候選人)

國立臺灣大學雙主修機械系

經歷1.光電領域多年電路光罩與半導體實務設計經驗與十多年和外國人英語交談的經驗(包括工作上的外國客戶)

2.高考、研究所電機光電領域講師多年授課經驗與長達十多年無間斷的各個大小教學經歷。

教學特色1.以清晰詳細地邏輯推導原理,深入淺出且引用許多有趣實例來幫助學員們熟悉電機領域。

2.配合歷屆試題解析,掌握解題要領,以講師本身對電機領域的狂熱,包括解題,希望可以帶來學員們對電機方面的憧憬,當然以練習作題強化記憶是萬萬不可缺的。

3.隨時補充必要解題技巧的背景知識,以講師本身累積十多年不間斷且大量的讀書經驗,可以非常有彈性地找出適當方法幫助學員們了解各個深奧難馭的電機難題

加上講師本身大學時代在同學校又雙主修機械,故能體察了解不同領域工程師的學習狀態,而非一成不變。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