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學員服務與申論題批改辦法公告

 

適用對象:鼎文公職面/函授學員

 

服務期限:

面授

面授一年期

函授全科班

函授單科

函授題庫班

該類科考試結束

1年

1年

自購買日起2個月內(門市購買限定)

例:報名109年度高考一般行政面授,其申論批改學員服務從學員報名日起至109高考結束後即終止。

 

批改內容:凡申論題考科,每科可免費批改8題,每次繳交題數限4題。題目限定為老師上課講義內的模擬申論題目或老師上課講義內編付之歷屆考古題,超出此範圍之題目請先確認,謝謝。

 

申論題撰寫原則:

  1. 須使用國考專用卷:可到網路書局下載或是至門市購買,請勿直接寫在講義或是模擬試題上。
  2. 申論內容須手寫並完整附上題目。
  3. 須註明批閱申論題之科目。
  4. 完整裝訂:將題目與答案每份完整裝訂或是書寫在同一份專用卷上。
  5. 請註明您的姓名、學號及報名時的手機號碼。
  6. 若不符撰寫原則,或批閱次數及題數超過規定且未繳交工本費者,鼎文公職有權拒絕服務。
  7. 鼎文公職保留修改申論題批改辦法之權利,修正後之批改辦法亦得適用修正後之前報名之學員,一切事項之辦理乃以較新的批改辦法為主。

 

申論題繳交方式可郵寄或是門市繳交,若有需要門市為您寄回批改後之內容,需在繳交時附上回郵信封;若是門市繳交,會在老師批改後送至門市,再傳簡訊通知。

 

申論題批改時間:約需二至三個星期,完成批改後將以簡訊通知至門市親取,或以回郵信封寄回。

 

為維護批閱品質,不得在考前1個月才繳交申論題並要求急件服務。另外因老師對於申論題批改是不收費用的,雖然老師會盡快幫忙批改,但還是需要二三個星期的工作天,再請您耐心等候。

 

提醒您,學員服務內的討論區或是題庫網若您要使用必須事先開通,請至鼎文狀元網的學員專區開通,並需等三個工作天。開通期限為報名後的三個月內,若超過期限無法開通請電洽門市為您處理。

 

 

祝學業順利,金榜題名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