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 蕭李仁


這次能夠上榜,真的非常感謝鼎文公職補習班。

我並非全職考生,,我只能利用每天下班後,有限時間來讀書,眼看考試日期一天天逼近,且因自修的學習效果不彰,所以於五月購買鼎文公職的函授課程,在每天下班後以教材的內容來研讀,這才發現鼎文的課程規劃得非常用心,不論國文、英文或公民都能將各科的內容以有系統、重點式的整理出來。尤其是專業科目「鐵路工程大意、鐵路養路工程」讓我跟著教材講義逐步學習,因而拿到高分。

 

所以在此我想告訴各位想考公職的朋友們,除了自己的努力外,其實選擇好的課程教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鼎文補習班的老師群累積多年教學經驗,能將各科目重點以非常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及深入淺出的教學內容帶領學員逐一探討了解,所以只要跟著教材逐步地學習就能達到事半功倍之效。不然往往因考試範圍太大根本不知重點在哪,因而無從準備起。

最後,再次感謝鼎文公職補習班的教師群,你們的課程教材實在太棒了,也祝福準備國考的考生們,金榜題名。


考試經驗談 蕭李仁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