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養路工程》/ 練鴻毅


這次能在台鐵養路工程的筆試脫穎而出,真的很感謝鼎文補習班,因為本身大學是讀體育系,對讀書不是很在行,所以一決定要考公職,就開始找尋補習班的幫助。
 
起初是報名大○海補習班的課程,報名費是一萬六千元整,已經繳清並開始上課,後來發覺實在不行,去上了兩個禮拜的課程,專業科目養護作業大意跟鐵路工程,還分不清楚哪科是在幹麻?就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鼎文的宣傳單,發現鼎文有免費試聽課程,就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參加了,上完課以後,開始對這次的養路工程有了基本的認識,也有了明確的方向,所以立刻當場報名。

之後發現鼎文補習班,不只是在專業科目上比大○海強,連共同科目上,也遠比大○海好太多了,尤其是公民的陳泰老師,他讓我在公民這科上,培養我有拿滿分的能力,專業科目在許博士有方向的帶領,以及理查曼老師專業的土木背景講析,使我們有十足的把握在專業科目上贏過其他考生。
 
準備方式,考試就是為了上榜,所以訂定目標,考多少分能上,那時預估是75分,自己就訂出80分的目標,然後哪幾科比較有把握就考高一點拉分,用策略性的達到目標,再來就是安排時間,跟著補習班的課程安排走,記得一定要找時間複習跟寫題目,最後就是要有信心,題目出很難很偏,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很難寫,所以整體分數也會拉低,只要把握自己會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會邁向成功的路。
 
最後真的很謝謝鼎文補習班,以考生的角度去真正的幫助考生,安排了非常完善的課程,並以合理的價格授課,使我們能更容易的走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

台鐵養路工程 練鴻毅  考試成績:平均80分


考試經驗談 練鴻毅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