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乙》/ 林宥群


  我是就讀清水高中的應屆畢業生,雖然在很多人眼中,高中畢業就是直接考大學,但在家人的支持以及自己上網做功課查資料,我非常開心的能夠符合警專的應考資格,決定遵從自己小時候的警察夢,選擇準備警專考試。

  準備警專考試,若是依照實際的角度來說,首先我是想畢業後就有就業的保障;其次,就讀警專期間每個月不僅有零用錢,還不用繳學費,可以為家裡開銷減輕不小的負擔;第三,只要讀兩年,就能確保未來有個穩定且高薪的工作,CP值非常高!

  之前;為了準備學測我天天到K書中心報到,剛好看到樓下有警專補習的廣告看板,決定試聽看看。我之所以會選擇鼎文補習班,第一不外乎是價格便宜,第二它是我想要的小班制,第三試聽後發現老師講解內容不會太快,講義又簡單清晰明瞭,第四櫃檯老師都很親切,我二話不說就報名啦!

各科老師的教學方式跟講義排版都很有特色喔!

  國文-程頤老師:他會把平常枯燥乏味的古文,變成故事穿插在課堂中,再逐字逐句的說給大家聽,是可以非常有效率的幫助記憶的課程喔!

  英文-雪薇老師:真的是超棒!她會把歷年考古題的出題方式,統整成一本秘笈,只要將公式套入,英文單字看不懂也可以輕輕鬆鬆的選出答案來,而且乙組的英文成績還有加權,因此大家不要因為對英文恐懼就排斥它,若有心想要上榜,認真上英文課真的非常重要!

  數學-董又瑄老師:她有自己獨特的公式口訣,加上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即使難記的公式也能瞬間背起來。

  地理-劉成霖老師:他會把複雜的地形、氣候重新用自己的方法畫出來,再搭配有趣的記憶口訣跟關鍵字,非常簡單好懂,是考試前必備的講義。

  歷史-高子壹老師:她會將歷史年代的順序再配合時間軸,依序慢慢的跟大家講解,然後一定要認真的看她的講義,內容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非看不可。

  我的讀書方式是,上完課的隔天就會把上課內容再看一次,並且把自己不熟悉的地方,重新紀錄到筆記本,因為不熟也是最容易犯錯的部分,考前再把平常做的這些筆記翻一翻就能很快的複習並且加強印象。英文單字則每天自我要求至少要背30個,到考前就累積了不少單字。順帶一提,我覺得考試前不用特別再寫歷屆考題,因為很多重點基本上課堂都講過了,而且平時的小考都有考過,最重要的是反覆複習老師上課的內容,把忘記的地方重新找回記憶,到了考前一個禮拜必須放鬆心情,把握大重點複習就OK了。


考試經驗談 林宥群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