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丙》/ 游宗倫


  我是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學生,從小就對當警察有興趣,但一直停留在心動沒有行動,直到念大學時發現對所讀的科系沒有興趣,斷然決定休學考警專。當正在尋找補習班的時候,聽親戚說鼎文不錯,價格也比其他家便宜,做事謹慎的我決定前往試聽,因為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就決定到鼎文。

  鼎文的櫃台人員都很nice,馬上就能跟你混熟,若遇到不懂的地方也能安心的請問他們,讚!另外,鼎文的警專班有開先修課程,真的很不錯,讓我這個高中畢業已經一年,課本忘得差不多的人,可以重新複習高中所學的東西,建議大家在先修課就要把基本的東西搞懂,上正課才不會這麼吃力。

  國文:我覺得程頤老師很有趣,上課感覺像在聽故事,還能把一些艱澀難懂的東西講的栩栩如生,講義內容像國學常識、字音字形、各個朝代... ...等等,你想知道的老師都會幫你整理好,國文只要有上課、把講義多看幾遍應該就行了。

  英文:雪薇老師把常考的文法句型都整理在講義上,還有一本歷屆試題,若能在教完一個句型就馬上練習,當場就能學會,老師很活潑、有趣,連我這個討厭英文的人都想專心上她的課,還有鼎文的櫃台老師也會時常提醒我們每天要背10-20個單字,警專英文考試單字真的蠻重要的。

  數學:這一科說真的比較枯燥乏味,但程翎老師教得很好,從先修班到正課一步一步慢慢的教,講義也有很多歷屆試題可以寫,我覺得超棒,因為數學考試歷屆試題佔了70%!一定要好好練習!

  物理:林森老師超讚,上課很幽默,他的講義都寫得很仔細,尤其是總複習的講義整理得非常完整,公式全部都整理在裡面,只要把那一本看熟,考試就沒問題了。

  化學:這是我最痛苦的科目,剛開始真的什麼都不會,但好險石內卜老師特地為了我們放慢速度,一步一步慢慢地講解,講義也寫得很完整,然後又補充很多新的東西,最後成績出來,沒想到化學竟然是我考第二高的成績。

  其實只要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腳印慢慢來,因為老師的講義都寫得很好,我只要有空就拿來翻,最後兩個月再把歷屆試題拿出來寫,因為警專考歷屆考古題的比例很重,寫完了歷屆題目就寫學測、指考的考題,警專常會拿他們的題目來改,只要都做完就一定穩上了。

 


考試經驗談 游宗倫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