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乙原住民組》/ 彭啟恩


  參加上一期(36期)的警專考試,當時雖然是抱持著考經驗的態度,卻也很認真準備,但是放榜那天的分數卻讓我倍受打擊,沒想到竟然差了60多分。我帶著沮喪的心情跟家人討論下一步的選擇,是要往大學的路走,還是要繼續完成警專的夢想。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再次挑戰警專,剛好我的好朋友是34期上榜的孫崇恩警員,他介紹我來鼎文公職,他說:自己也是來這裡補習才上榜的,就這樣我來到了鼎文,準備接下來的考試。

        在鼎文公職準備考試的過程,真的是歷經酸甜苦辣的心境,這些只有自己才知道,由於我是東部人,也不是普通科出身,只是為了實現警察的夢想特地來台北補習,剛開始進入鼎文這個陌生的環境,甚至不敢與補習班的同學認識。所以對我而言這不只是課程還有環境的適應,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在這段日子裡,我必須比其他同學做更多的磨合及相處和學習,對一個來自淳樸家鄉卻踏入都市叢林的我來說挺不容易。

  英文的雪薇老師教學方式很生動,她很快就和我們打成一片,我也在過程中學習到許多。一段時間後人際關係也漸漸發展。在鼎文的這段日子,每一位老師都非常的用心,同學們彼此幫助互相打氣,遇到不同的考試與考題也會討論和協助,同心協力一起往共同的目標前進。

  在考前衝刺的最後三個月,鼎文補習班提供我們全天的優質環境,班上同學也自動自發地建立新的默契──「給彼此一個安靜的學習地方」。這個安靜的環境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鼎文隨時隨地都會安排舒適的空間,讓我們可以靜靜的念書,而且師資團隊不單是在課程上給予幫助,我們下課後的生活大小事也會給出極大的付出及關懷,這份溫馨支持著我們,當遇到沮喪與煩悶時就會有新的動力繼續前進。

  我在鼎文終於考上37期的警專,圓了夢想!最後我也祝福接下來即將投入警專考試的學弟、妹們,鼎文補習班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切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辛苦中學習成長,也在明年的這個時刻金榜題名、歡呼慶賀!

 


考試經驗談 彭啟恩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