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警專正期乙》/ 曾子浤


  大三那一年,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當警察。本來以為只要憑著一顆勇敢的心就可以考上,但是荒廢高中課業已有三年之久,雖然經過幾個月的苦讀,依然名落孫山,此時才體會到自己的不足。

  幾經思考決定捲土重來再戰一次,同時也不想放棄大學的學業,但又面臨蠟燭兩頭燒的困擾,一方面忙做報告;另一方面還要抽空準備警專考試,為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開始尋找補習班,找了很久而且經過比較後,發現鼎文補習班不論在價格或師資,都給了我將心比心和為學生立場著想的安心感。

  鼎文補習班雖然不大,但對學生的照顧無微不至。徹底執行每堂必點名,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出席狀況;而且每堂必考試,讓學生知道自己的學習程度,再加上五個階段不同的課程,況且每個階段都會不斷的做重點提醒,讓考生想忘記都很難。

  國文科程頤老師的上課內容廣泛,搭配考試必備的解題技巧,讓同學無往不利。英文科雪薇老師的文法秘技更是葵花寶典,有了這一本寶典再加上歷屆試題的演練,人人都可以成為英語大師。數學科董又瑄老師用心的針對警專的特殊考法,傳授多種解法和考試邏輯,可以讓數學再爛的人都能掌握住基本盤。歷史老師高子壹的引導式教學,一步步抽絲剝繭古今中外大小事,讓歷史不再需要死記死背。地理老師劉成霖的圖像式記憶搭配幽默的口訣,讓同學們可以融會貫通。

  鼎文補習班是我貨比三家後的最佳選擇。價格便宜、王牌師資、資源齊全,一切你需要的,鼎文都會盡全力幫助你。如果你還在考慮,那我只想告訴你:「我因為選擇鼎文,而成就不凡。」


考試經驗談 曾子浤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