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6期警專正期乙》/ 賴威安


  兩年前,我因為當警察替代役的關係,知道當上警察能擁有一個看得見的未來,於是我把未來的目標轉向了就讀警專,不過距離以前讀高職的時間已經長達六年之久,所以第一次考試並不順利,經過了挫敗之後,我知道這個測驗並不能只仰賴運氣,而是要靠硬實力,於是經過多方面的比較過後,我選擇了鼎文公職。

  在各大補習班中,鼎文的制度讓我非常喜歡,因為他們採行的是小班制,不像其他大部分的補習班,在教室裡硬是擠下過多的學生,我非常不喜歡那種擁擠的感覺。而鼎文就不一樣了,學生們能擁有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課堂中也可以輕易地與授課老師進行互動,讓整個學習過程不再是枯燥的埋頭苦幹,而是能真正的懂得理解和思考。

  在這一年的課程中,鼎文排的課表十分完善,從一開始簡單的先修,到後面的正式課程,讓我從一個沒碰書本六年的高職生,循序漸進的成為了看得懂地理圖表、背誦得出歷史年代的考生,還有最後的總複習和衝刺,每一堂課都不斷地加深我們的印象,櫃台的老師們也時常在上課前提醒我們每個階段需要安排的讀書進度,讓我們不會盲目的苦讀,而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在補習班的這段時間,我才明白從前的讀書方法早就不管用了,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國家考試的題目也十分廣泛,並不是靠以前的死讀書就可以考高分,取而代之的是需要大範圍且詳細的學習、吸收,而「萬丈高樓平地起」,鼎文裡的老師也是完全不馬虎,課程教學從基礎就開始穩紮穩打,再將各式不同的知識逐一伸展出來,讓我們不再只有單方面思考,而是可以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就算是沒有見過的考題也可以迎刃而解。

 

  最後我想誠心感謝鼎文團隊的幫助,把我從一個對考試迷惘的學生,轉變成對考試無所畏懼的考生,沒有這麼棒的鼎文也不會有這麼成功的我,也謝謝一年前聰明睿智的我,選擇了最優質的鼎文公職!


考試經驗談 賴威安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