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5期警專正期甲》/ 王駿勳


  非常榮幸能當警專35期的成員。
 
  準備警專考試若只靠我自己當然是無法完成的,在我下定決心要報考時距離考試已剰不到兩個月,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的壓力非常的大,心情也非常緊張。此時家人告訴我「鼎文補習班」是他經過打聽跟比較後,覺得依我現在的狀況,是最能夠幫助我準備警專考試的補習班,於是我決定去試試。
 
  鼎文有專門為警專考生開辦的一年課程,而我因為決定的太晚,所以只能選擇衝刺班。上課期間我得到了很多的幫助,除了上課還有寫不完的練習試卷,加上老師的講解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要。課堂不僅生動活潑;還能幫我們驅走瞌睡蟲,讓我們能充滿活力的專注學習,不但學習效果佳而且印象深刻。
 
  教物理的張明老師和化學的陳宸老師,除了課堂上解說重點,也提供各種題型的考卷給我們做練習,讓我的理科能夠穩穩的拿到基本分,甚至還有餘力去挑戰更難的題目,來拉高我的成績。國文老師徐鴻、程頤上課非常認真,而且逐題都解說的很仔細,也會說故事提升注意力,並常鼓勵以及告訴我們正確的讀書方法,和國文的注意事項與最後衝刺的準備方式。最讓我受益良多的是英文雪薇老師,每次下課提問時,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並提醒重點跟衍生的文法和單字,也因為老師的耐心和鼓勵,讓我原本最不看好的英文獲得意外的高分。
 
  謝謝鼎文的團隊,補習期間若遇任何問題,他們總能提供快速的服務,以協助我們解決問題。除了面授課程,鼎文還可以用網路預約數位補課,學生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上課,非常的方便。選擇鼎文補習班是正確的決定,在鼎文真的可以獲得最大的幫助,優良的教育團隊能給我最迅速、最有效率的學習效果。鼎文讓我的目標得以實現,也讓我未來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謝謝!


考試經驗談 王駿勳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