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庫網吃到飽113年考試日程表各科系快速考取
考試經驗談
考試經驗談
中華電信 國營事業 高普考(高考) 高普考(普考)
中油雇員 鐵路特考 地方特考 公股銀行招考
中華郵政 臺灣港務 台水考試 台北捷運
台電新進雇員 初等考試 司法特考 關務特考
移民特考 台灣菸酒 民航特考 調查局
一般警察 原住民特考 身障特考 漁會考試
農會考試 國道收費員 水利會 社福人員
食品技師 研究所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 公幼教保員
考試經驗談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 第6名》/ 劉炤廷


報名類科:104年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
班別:104鐵路高員級運輸營業密集班

 
我參與鼎文公職的補習,是從102年的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課程開始。也幸運的通過了筆試,無奈於第二試體能測驗的跑步以2秒之差飲恨,源於此而將重心轉向員級,期間經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用心,終於在104年再度以第六名成績錄取鐵路員級運輸營業,所以鼎文補習班的教學品質是無庸置疑且掛保證的好,值得信賴。
 
分享各科的準備方式:
共同科目-英文、法緒是廖中與廖震兩大名師,採精要教學法幫我在短時間奠立基礎。
 
鐵路法-王晶老師,教學平穩切實,適合這科短法條數的科目,再配合鼎文免費提供的申論題批改服務,因為老師的詳盡批改及附予精闢的建議,協助我此科獲得近80分的佳績。
 
運輸學-佐級是上許博士的課,員級則是葉問老師的課,兩大強棒,使我的運輸學衝上80分以上。
 
民法-廖震老師,此科法條多達一千多條,若沒有專業指導很難從頭到尾看完,幸好在廖老師有系統的教學之下,我才沒有輕言放棄,也因此而對民法更加了解,也建立了奮鬥的信心。
 
企管-陳亮老師,這科對之前準備佐級場站調車的我而言是完全陌生,但是經過老師的講解和自己的反覆研讀,也讓我並不因第一次接觸而輸在起跑點。
 
繼上而論,雖然我考過佐級和員級兩種不同的考試,繞了些路,也的確花了一些精力才擁有現在的成就,但可能你不相信,我已是50歲的高齡考生。公職考試之路雖艱辛,相信有心就能克服困難,有毅力定能跨越障礙,當金榜題名時就能揚眉吐氣,享受成功的喜悅。我做得到你們也一定沒有問題。
 

考試經驗談 劉炤廷
鼎文公職門市
鼎文公職首頁 台北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96號1樓(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02)2331-6611
台中門市: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3號1樓(04)2220-1212
台南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06)222-5588

隱私權政策[全省班址.營業時間]服務信箱:鼎文公職服務信箱
關閉